標頭文字

古蹟、單車、親子,我的記錄簿。 (蝴蝶+1)

2017年8月12日

拱北餌戰車


2012曾經有一則新聞 YouTube:民視新聞著實令人產生高度興趣


先要感謝菊友提供的可靠線索


藉著車聚澎湖的機會,提出討論及可見性機率評估,大夥瞭解到我是有點野的郎,一致通過餌戰車搜索案順哥是東衛除役老空砲決定友情送至入口並推進100m,輝哥允諾接手無路前導100m,隊長提示安全第一,最後我需要一點運氣

裝備:指北針、對講機、GPX、地圖及標示假想範圍區。說穿了,每人就是一具手機而已,偷笑~!


幾經思慮再三,這樣的歷史舊物,不該成為山野的陳跡


入口拍。


順哥、輝哥依序達成任務
,先後抹油放棄2點鐘方向第一假設目標區,轉進7點鐘方向第二假設目標區。經過一陣荒煙蔓草,進入康莊大道。

搜索,再搜索~?!!怎能弱了長城S234威名,T1495報告「任務達成」。



出口有警示牌,是軍管區。

軌跡及貼圖記錄如下,有心者,自可由貼圖一探究竟;其位置明顯為軍管區,請各路同好自行斟酌。


Remark:
1. 2017/07/29單車徒步探索旅記。